About USAH

關於USAH

      2007年底,一群從台大動物醫院南下的醫療人員,在院長的號召下,齊聚於北高雄的中華路上,創立了博聯動物醫院。本著熱愛動物與醫學的初心,我們專注於將教學醫院的醫療邏輯與設備,重現於熱情的高雄。

      博聯動物醫院的願景:以專業的團隊合作,達到『快樂動物,快意生活』的目標。博聯自創立開始,陸續招攬、訓練醫師及購置教學醫院級的設備成立專科,由一開始的內科、外科、心臟科及行為專科,逐漸增加了牙科、眼科、骨外科、中獸醫科、神經外科、新陳代謝科、腫瘤科等。近幾年更成立了全台首創的體重管理門診,並開始籌備內視鏡專科及高壓氧治療中心,期待能持續提供毛孩與飼主們更先進與精緻的醫療服務。

      博聯對於專業的概念,不僅止於獸醫師的專業表現,醫療助理更是博聯醫療不可或缺的夥伴。自創院始,我們參考了歐美及澳洲等國家對於獸醫助理的專業訓練內容,嚴謹訓練加入博聯的醫療助理,成就了博聯引以為傲的助理團隊。他們在協助醫師診斷與照顧毛孩的工作上,精確仔細,並充滿愛心,保證了毛孩最佳的痊癒機會。

      專注於醫療的同時,我們也希望能持續友善社區,促進動物與社會的美好關係。例如:毛寶健康照顧演講、毛寶家長CPR急救訓練、募資設立高雄美術館公益撿便箱、號召熱血捐血狗貓捐血給重症毛孩等活動陸續進行,其中高美館撿便箱及熱血狗貓家族的計畫,更是常態不間斷的進行中。透過這些活動,不僅貢獻博聯身為社區一份子的力量,更能讓博聯人在工作中體會付出的樂趣,完善大家的人生。

      專業與聯合專才合作,是博聯永無止境的追求,毛孩們的健康及飼主們安心與滿意的笑容,是博聯絕不妥協的堅持。我們知道,沒有最好,只能更好!祈願我們的社會,因有毛孩們而更加美好。